妖妖

【MiChad】All Angles(金球颁奖晚会梗,八卦新闻梗,PG一发完)

是迈查显微镜女孩惹。All Angles的意思是被闪光灯包围的人群交点。

————————————————————————————————

“咳...喂哪位?”Chadwick拿掉脑门上的退烧贴接起了电话,都没看来电显示是谁,要不是这个电话他肯定会再次不小心睡着的。

“Chad?是我,Michael,你拿到我给你买的退烧药了吗?”Michael听见对方的嗓音中仍有一丝干涩,就像是莎翁对白中的抑扬顿挫被剪辑成了一段一段的卡顿,他还听见对方说话声音很轻,所以他下意识地把自己说话的声音也放轻了。

“拿到了...我已经吃过了,别担心。我昨天到家后睡了个昏天黑地,我到家时甚至还觉得有点恶心就洗了个澡赶紧睡了...我怀疑药里有安眠成分,但是相比起昨天我真的好多了...总之......你打来有事吗?”Chadwick坐起来看了看卧室四周,礼服和皮鞋散落在卧室的地上和沙发上,就那么随便的扔在那里,如果被助理知道了又要说他了——昨天从金球回来时跟助理打了个招呼,直接穿着晚宴服装回家了。他实在太累了,要不是能和Michael一起出席,或是为了那么多影迷,他才不去呢...想到这里,他又往后一仰把自己摔回了床上。

“没事,就是给你打个电话看看你好点了没有,待会儿我可以去你那一起吃个饭什么的?我来下厨。或者喝个咖啡?”Michael看着游戏中的仿生人女士催促自己赶快做出选择,不为所动。

“好啊,还是喝咖啡吧,看在你这么绅士的份儿上,天呐,你要是过来给我做饭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Chadwick把电话开到免提,放在洗手台上,给自己洗了把脸,听见对面一阵憨笑。

“唔...嘿,你看那些八卦新闻了吗?”

“什么八卦新闻?”Chadwick听到Michael的语气里藏不住的像是酝酿着一个恶作剧一样的坏笑就知道准没什么好事。

“Chadwick Boseman金球颁奖典礼早早退场,After Party不见踪影,疑似与Michael B. Jordan存在beff亦或是与其他主演关系不和。”Michael用一本正经的播音主持腔调转述着标题内容。

“BULLSHIT!”Chadwick尖声叫道。对面随即爆发出一阵大笑。

“我就跟Lupita打赌你肯定会这样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为什么要费劲——如果我们是公开的情侣是不是标题就变成了‘Chadwick Boseman疑似与其男友Michael B. Jordan发生争执’?”Chadwick擦了擦脸上的水,翻了个白眼。

“还有还有,比这个更绝,听着:‘黑豹男主Chadwick Boseman和Michael B. Jordan在金球红毯大打出手,被保安制止’”

“What the f——”

“‘因Chadwick傲慢态度而看其不爽便大打出手,Chadwick不愿与其共度良宵,早早退场’。”

“搞什么?我听起来像个drama queen(戏精)!这也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Danai说她看到这条都快要笑掉大牙了!我真的笑到打鸣!”

Chadwick叹了口气,他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我昨天就该跟你们一起拍完那个小视频的,Danai抱着Lupita的时候咱们俩也应该啃在一起。”Chadwick半开玩笑的说着。

“是啊,咱们当时就应该那样做。”

“是啊,咱们当时就...等等,你不会是...”中年人后知后觉的发现对方的语气里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哦不,不不不,没门,Michael,今天不可以!”他的语气严肃了起来。

“Chadwick,我想你了。”

“男孩,咱们昨晚刚见面,别跟我来这套,你这样待会我可就不让你进门了!”他蹑手蹑脚的跑到门口从猫眼往外望了望,生怕对方给自己来个意外突击。

“你昨天穿那套礼服的样子真美极了,有那么五秒钟我以为咱俩是在结婚。”

“甜言蜜语今天没用。”

“我想让你待会穿着那套礼服,我知道你昨晚穿着它直接回家了。我不会弄脏它的,我保证。待会见,爱你。”Michael挂了电话。

这孩子难道这么傻吗指望着一个比他大十岁的男人乖乖听话在家里傻等?Chadwick这么想着,又把脸埋在了枕头里,并不知道到底是谁傻。


END.

————————————————————————————————

因为查查生病提前退场所以八卦新闻传是他和面包机关系不和,怎么可能呢!他们明明穿的跟婚礼现场一样!所以说不撒糖的八卦新闻不能信!(bushi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妖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