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__(⑅ↁ́ᴗↁ́⑅)

一个RPS脑洞!

来自MBJ的某个采访,讲到自己直到现在仍然很难动真感情,因为很害怕自己会做错事,伤害到对方,由此可见他虽然很会撩却也是个特别细腻的人。所以有了这个【对待爱情太过小心让对方误以为是在犹豫的MBJ】和【遇到真爱后想要安定下来的中年人Chad】的脑洞,虽然两个人看起来相敬如宾,可Chad能感觉到这段关系突然停滞不前了,但MBJ不愿告诉他原因,一直在回避问题:

“Michael....”Chadwick捋了捋自己的发际,斟酌了一下,终于把脑海里的思绪说出了口:

“别再对我小心翼翼的了,我不太能明白你究竟在担心些什么,也不太能明白你现在想干嘛,可我能受得了,如果你需要找个人聊聊,我随时都在。”

他卡顿了一下,像是还有话没有说完,却想等着对方回应点什么,可电话那头仍然没一点声音,于是他只好硬撑着说下去,语气温柔中透着迷惑不解的难过。

“别把我当成他们,我不知道你之前相处过什么样的人,但是你让我确信我和他们不一样,所以证明给我看,证明你没有像对待他们那样对待我......好么?”最后这个问句是一个让Michael回应的指示信号,但即便这样也花了点时间,房间里安静的能听到窗外街区上的犬吠和车流声,他看向窗外,咽了咽口水来安抚自己略发干燥的喉咙,他有一肚子的问题想要问(比如why not marry me,what r u waiting for),却害怕说出口后Michael会把电话直接挂掉。

“...好的。”电话那头终于传来了一句回应,代表信息已得到接收,除此之外Chadwick再也不能从Michael的声音找到更多安全感。

“好吧,那晚安?”

“晚安。”Michael在想要不要说一句“我爱你”,可是没能来得及,Chadwick已经回话了。

“晚安。”Chadwick在思考要不要说一句我爱你,可是没能来得及,Michael立即挂掉了电话。

评论(5)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妖妖__(⑅ↁ́ᴗ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