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__(⑅ↁ́ᴗↁ́⑅)

【枪棍组Baze/Chirrut】神棍。(竹马竹马,PG-13,设定混乱)

“今天武馆里来了一位新同学,他是从北方来的。Chirrut,你负责带他,他叫Baze,只比你大一岁,以后他就是你的搭档了,你们俩要好好相处。”武馆老师边笑着边拍了拍Baze的肩膀说。被拍肩膀的人虽然不太高兴,但也不说话,只是低着头研究着地板花纹。
Chirrut出列,看着这个比自己快要高出一头的肤色黝黑扎着丸子头的男孩,心想这家伙真的只比我大一岁吗?
“习武讲究心静,你不必那么紧张,顺其自然就好。”Chirrut回想着刚才Baze握手的力度,故意说的这话。他带着Baze参观武馆,到储藏室领服装,Chirrut背着手走在前面,Baze把衣服搭在肩膀上跟在后面。他们一个脚步轻松,一个脚步结实。
小矮子,用不着你来教老子怎么打架。Baze心想。
“叫人小矮子可不太好,虽然你比我长一岁,但还是我的辈分比你大。”Chirrut欢快的说着,头也没回。
“我什么也没说!”Baze气的脸红。
“好吧好吧,你没说就没说吧,我也许有心听到,也许无心多想,反正你说与没说都无所谓,时间会证明的,我的朋友。”
Baze被绕的满脸黑人,呸,亚洲人问号。
小矮子。Baze在心里又想了一遍。
不到一秒钟,Baze就听到了Chirrut鼻子发出的愉快的轻哼声。
这小子是个神棍!
武馆老师从门窗里看见走廊上Baze睁大了眼睛捧着衣服跟在Chirrut身后走,心想这孩子又对新生使了什么魔法。
·
·
·
·
·
·
·
·
我也不太清楚武馆是个啥套路所以有不对的地方请指出来拜托pwp!大体应该是Baze搬家到这里由于本地好学武所以被家长送到这里算是入乡随俗,但Baze是个只相信弹弓的人(不)
英师傅这样子应该打小就是个会读心的少年,想让他看看Baze的丸子头所以就不写瞎了(什么破理由),当然以后想瞎好像也不是不可能啊(说着弃坑了)

上一篇 下一篇

© 妖妖__(⑅ↁ́ᴗ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