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__(⑅ↁ́ᴗↁ́⑅)

说个脑洞

我在想Baze的头发会不会是为Chirrut留长的?所以试着写了些,大概的梗概也没什么具体的剧情。

Chirrut看不到了之后有些无所适从,加上略微ptsd所以原力一时半会也没解决这个问题,但他后来又慢慢找到了,Baze的这个举动算是其中之一。

———————————————————————————————

Baze这孩子性子有点燥,即使在最炎热的夏天,在31°的温度下,被头发闷热了脖子也只会找跳河往里跳,不管怎么样就是想不起来剪,好像是非要和同为守护者身份的学徒同伴们的寸头对着干。

所以每当Chirrut与其他守护者学徒们路过河的上游看见Baze的长发半飘在河面上时,都会半开玩笑地威胁他:“别剪啊!给我留着,等我有时间了给你编起来!”

Baze从河里钻出来,把自己快要齐肩的湿透的头发捋到脑后,知道Chirrut口中的“有时间给你编起来”和自己常说的“有时间就剃了”是一个意思,于是他慢慢爬上河边的岩石,边做着起跳的姿势边半开玩笑地说:“行啊!你到时给我编成麻花辫,不编就是小狗!”

“就这么说定了,你剃了就是小狗!”Chirrut被溅了一身水。

———————————————————————————————

然后Chirrut看不见了,走路时跌跌撞撞的像个孩子,盲杖使的也不太利索,有时会打碎一些东西,虽然他能感觉Baze担忧的眼神正在刺穿他,但还是笑着坚持要自己来,随即露出一口白牙。

然后他也不常走动了,Baze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巡逻时他只会笑着摆摆手,继续安静的打坐,念叨着关于原力的种种。

刚入夏,中午,不算太热却暖和的过头了,Baze看见Chirrut搂着盲杖坐在树荫下发呆便想起了什么,于是一番声响之后坐在了他的前面。

“这是什么?”Chirrut扬起了眉毛。

“摸摸看,给你找件事情做。”Baze说。

Chirrut犹豫着抬起了手,划过空气,张开手掌,直线往前伸去。

他摸到了某个柔软顺滑的东西。

“你还没剪?”Chirrut睁大了眼睛,他顺着往下摸,惊讶的发现头发的末梢都过了胸口了。

“我不想当小狗。”Baze用梳子敲了敲Chirrut的手背。

“我也不想。”Chirrut接过了梳子。

——END——

——————————————————————————————

如果喜欢的话评论里留个意见plz!!!  thx!!!

上一篇 下一篇

© 妖妖__(⑅ↁ́ᴗ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