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__(⑅ↁ́ᴗↁ́⑅)

red velvet

犬居:

  Gaby 切下来的最后一片红丝绒蛋糕躺在Illya手里,他咬了一口,香草奶油夹心像冰激淋般融化在舌尖。他的表情一定暴露了他对这种奢侈甜点的欣赏,因为买回点心的Napoleon脸上浮现出了得意的神色。
  我就说嘛。他上扬的嘴角传达出了这个意思。
  Napoleon 伸手握住了那把餐刀,Illya的眼神马上警惕地跟了上来。他做出一副仿佛四下无人的姿态,漫不经心地低下头,将刀侧的乳白奶油和暗红色蛋糕屑舔了下来,满意地品尝着它们在舌尖上留下的甜美滋味。Napoleon放下刀子,用拇指抹过嘴唇,接着站起身,扣好亚麻西服的第一颗纽扣,在完成了这次即兴表演后悠然离去,动作流畅得令人难以置信。
  Illya重新咬了一口手里的红丝绒蛋糕,但那在他眼里和嘴里尝起来的味道已经不再是香草和乳酪了。


---
"吻一吻我的嘴唇吧,它一定甜蜜得就像天鹅绒。"
好像这是句诗,不然就只是个汤不热的po(kiss my lips it must be velvety sweet还是啥的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妖妖__(⑅ↁ́ᴗ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