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__(⑅ↁ́ᴗↁ́⑅)

关于马特默多克的十件小事

我的男神会反光:

关于马特默多克的十件小事


1、有些时候,马特默多克会做梦。
而有些时候,梦里并不是漆黑一片。
仅仅有些时候,马特默多克的梦是彩色的。


2、在马特小的时候,有很多人都告诉他“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们都对一个失去双亲的盲童充满爱心。
他们错了,有些事永远都不会变好,它们只是变得可以忍受。


3、有一件相当有趣的事情是,人们从来都没想到过夜魔侠会是个瞎子,而他的身份实际上被公布了的。人们认为——这真的很有趣——他是装作双目失明。买账的人比他想象的还要多,有些反派甚至会袭击马特默多克好证明夜魔侠的谎言。


4、他不会承认但这让他发笑。


5、另一方面,马特无法理解人们为什么会选择相信有人会装作失明。他愿意付出一切只为片刻的光明,能够再一次看到天空,看到这个他保护的城市。


6、但他也知道自己愿意付出比双眼更多的东西只为不再有另一个孩子失去父亲或别的什么。


7、他爱克莱夫基斯汀的味道。那香水让他发狂的原因在于用料醇正,太多香水中的化工物质让他头疼。


8、很多时候他庆幸自己看不到。在面对过那么多可怕之事后仅仅是看就会使他不再是个无畏之人。…他不知道,比如他的一切都依托于对脚下城市的了解,而一根晾衣杆的移动都有可能把他送上绝路?


9、和大部分英雄一样,他嘴里有一半的牙齿不是自己的。即便如此,他还是会穿上那身红衣,义无反顾。


10、有时他会就那么坐在楼顶听着整个地狱厨房。听着无数人在这里吃饭、祈祷、爱与被爱。

上一篇 下一篇

© 妖妖__(⑅ↁ́ᴗ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