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__(⑅ↁ́ᴗↁ́⑅)

高考作文】蝴蝶翅膀颜色 Foggy/Matt

九阂:

Matt高中的时候学校做生物实验,用显微镜观察蝴蝶翅膀,大家多多少少惊奇的发现这个平时五彩斑斓的小飞虫原来看到底其实是透明无色的。然而这一切跟从9岁开始就失明的Matthew Murdock是没有关系了。


他并非天生的失明,他看见过蝴蝶的色彩,他知道透明的意思。也许老师因为他的失明没让他去动手完成那个实验,只是拍拍他的肩膀说下了这个结论。只是他们不知道,他能调动一切剩下的感官了解到蝴蝶翅膀下的色素是否存在,他知道的远远比他的同学来的久来得多。


他其实是知道的。


但是只有一个人,有一天突然跟他讲Matt你以前看见过海伦娜闪蝶么,那种蓝色真的很漂亮。他回到没有,这种蝴蝶并不是地狱厨房的特产,所以你又看上了哪个喜欢蝴蝶的女孩儿。


那个人随即破功笑了出来,好吧你果然什么都知道,嗯,是上次那个在咖啡厅的学希腊语的姑娘,她真是该死的火辣!她喜欢蝴蝶这些小东西,我Google了一下他们说最美的蝴蝶,我想这个蝴蝶的翅膀颜色跟你的眼睛颜色差不多,兄弟。




Foggy,你知道蝴蝶翅膀的自身是没有颜色的么?


他躺在沙发上,身上不知道缝了多少针,旁边有个37°C的身体正冒着怒火斥责他的隐瞒,他半死不活的躺在还没从上次Stick的混乱中收拾好的客厅里,他的同窗同事瞪着他的眼睛看了半天,突然就无从下手了。“Matthew Murdock!”他怒气未消,“少用你那个对不上焦的蓝眼睛盯着我看,你骗了我那么久!在每一次我当你看不见拉着你的时候!而你呢,你去当了一个游走在法律之外的义警!”


是的,蓝色只是鳞粉,是伪装,它原本没有颜色。


他躺在一片血泊里无人问津,口袋里的手机摔了出来,Foggy把他手机上自己的号码删掉了。




伪装被剥夺的蝴蝶,无法生存








后来他得知,Foggy死了。






后来他发现那个是他的幻境,他深处的恐惧












就是这么任性!这个其实是个梗,但是我真的懒得写出来所有的内容,懒得写大纲,真的有人看得懂么。。。。


其实内容跟文没有关系,但是为什么就没人写Foggy/Matt的文呢青梅竹马什么的不是很好么,虽然我也喜欢小蜘蛛但是人人都爱小蜘蛛然而马律师其实有自带的cp啊【什么鬼








P.S.博物君科普了,蝴蝶翅膀那个,很多是有颜色的,分物理性和化学性,化学性的都是有颜色的!高考作文不能好了!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妖妖__(⑅ↁ́ᴗↁ́⑅) | Powered by LOFTER